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雷安

不良老师雷×正义学生安

(脑子有病的脑洞……日常混更)



喧闹的教室因老师的到来渐渐安静了。



雷狮把教科书放在讲台上后,理了理领带,同往常一样懒懒地开口。



“今天呢,我班很傻的安迷修同学为了主持他那所谓的正义,被打了,还在医务室里。”


大家被雷狮对安迷修讽刺的话语都笑了。



雷狮咳声嗽,便又静了下来。

“我呢,也就想趁这个机会给大家说个事。”他手撑在讲桌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下面一片高中生。

眼神盯得大家头皮发麻。



“你们知道雷狮海盗团吧。”



“知道!!”同学们立刻回答,片区甚至乃至全市里最强的社会势力。



“那你们也知道团长是谁嘛。”



“知道!!是雷老师您!”大伙答得特别得意,对是雷狮的学生这件事就能在这里横着走,多神气自豪啊。



“对,所以,从今以后,你们就叫安迷修同学团长夫人吧。”



“好!……诶诶诶诶!?”



“师娘也可以,雷嫂也可以。”



“……?!?!”



“没别的意思。既然是我的东西,就要让所有人知道,谁也别想碰!从现在开始——”雷狮露出危险的笑。



“所以,现在,谁打了安迷修——?给我站出来!!!”





(雷总听安迷修说的是谁,不过安哥的意思是让雷总教育对方不要欺负女同学,而不是帮他出头2333

安哥以前一直都不允许雷总公布他们的关系来着♥)

评论(16)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