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雷安 早恋

“雷老师有没有早恋过啊?”




“早恋?”雷狮看看一群围着自己满脸期待的小女生,懒懒地上扬嘴角。



“早恋过啊。”




“诶?!真的?!”女生们都很惊讶,半带好奇半带嫉妒地问。



“那,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啊?”




“嗯。”雷狮皱着眉,露出思索的神情。




“婆妈,恶心,还很傻。”




“……诶?是这个样子的?”

好,好像很差劲啊。




“但是呢,也还算比较细心,善良,温柔。”




“总的说来——也就一般般嘛。”雷狮将头舒服地枕在转椅上。




“呃,您的家人知道么?”




“后来是知道了。”




“然后您和她就分开了?”




“哈?为什么分开啊。”




“被,被家人发现了啊……”




“被发现了为什么就一定要分开。”




“……难道您的父母不反对!?”




“反对什么,在学校有他管着,不让抽烟,也不让喝酒,生病时被他照顾,天冷了提醒我多穿衣服。我不开心是他安慰,我开心时他也陪我一起开心。还促使我考上理想大学,反对干什么啊。”雷狮笑得得意,幽紫的眼睛极亮。




“那……你们又是为什么分开的呢?”




“分开?没分啊,还飞国外扯了结婚证。”雷狮将脖颈间的银链子拉出来。

钻戒在阳光下闪光。




“诶?!那,那就是师娘喽?!”女生们既惊讶,又失落。




“哦,这个称呼我很喜欢呀♥。以后见到他就这么喊吧,喊雷嫂也成。”




“诶?可我们不认识啊……?”




“什么不认识,你们天天都在见面。”




“……谁?”





“你们班主任安迷修啊,带的第一届学生里就有我♥。”

评论(26)
热度(5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