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雷安】 孩子?没有没有,我没有孩子的

*看了一位太太的文产生的脑洞……@一下他qwqqqqqq @人间孤客
(本来想借梗的……后来自己又有了脑洞qwqqqqqq )


*平行空间吧……



*一篇有病的文qwqqqqqq




※小学生文笔重中之重♥




孩子?没有没有!我一没结婚二没女朋友,哪来的孩子。



什么?我?就性别而言,你就想多了。

                                  by 安迷修





安迷修是被哭声吵醒的。



响亮的哭声震得安迷修耳朵疼,他愤怒地起身,看见身旁多了个小娃娃。



跟自己一样褐色的头发,小小的身子蜷在被子里,小小的手也握成一个拳,眼圈红彤彤的,泪水从闭着的眼缝里挤出。



安迷修愣了愣,然后熟练地把孩子抱起来,圈在怀里拍他的背,然后哼哼着小乖乖别哭。



然后安迷修又愣了愣。



……熟练?



安迷修意识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这里不是凹凸世界。



孩子的哭声依旧不减,他也终于感觉到了孩子湿湿的睡裤。



我靠!尿床了!?




折腾了好久,终于把孩子的裤子换了身子洗了,给他戴上了纸尿裤。



小孩也终于不哭了,眼睛睁得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安迷修。



……好可爱。



安迷修轻轻地揉了揉孩子的软发,孩子蓝紫的眼瞳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安迷修就是想不起是谁了。



他把小孩子放进摇篮里,自己开始洗孩子的裤子。



令人惶恐的淡定,安迷修自己都被吓到了。
首先,这是哪啊?
其次,我怎么会在这里?
然后,这小孩是怎么回事?
最后,不会是我的小孩吧?



…………不不不不不不!



我的骑士道还没有修炼成功是不配追求可爱的小姐的!我不是这样的人!不是这样的人!



……抓狂后又是无奈的镇定,他发现自己肯定是不能抛下这小家伙不管的……不过,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啊……?



不会是我收养的小孩吧?



果然是这样,这才是符合正义的!



安迷修坚定地点了点头。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他有些崩溃了——



买菜时大婶大妈大姐都会慈祥地笑着对他说——



“小安,又来买菜了啊。”



“对,对啊,您好……”



“好,好!今天怎么带着孩子啊?你家那位又出差了?”



“嗯,呃,对……”



“那可真是辛苦你了,刚生了孩子几个月,就又带孩子又做家务的。”



“……不辛苦!不辛苦!”



……安迷修内心爆炸。



孩子是我的这件事我都可以勉强理解了,但是……



……我生的?!
……我生的?!



……



我一定是活在了在梦里,或者中了雷狮的诡异圈套。



提到这个名字,安迷修怔了怔。



绝对跟他脱不了关系。



回家后,他轻车熟路地在手机里翻出雷狮的号码,拨了过去。



电话接通了。



一个温柔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喂,亲爱的,怎么呢?”



安迷修吓得抖了抖。




……

这一抖,就给抖醒了。



……是梦啊……



安迷修松了一口气。



还好是……



结果无意间瞟到身旁熟睡的小孩,又被吓得一抖。



他以最快的速度翻出身份证。



姓名:安迷修

年龄:21岁

性别:男

第二性别:Omega



安迷修又重重地呼出口气。



我就说嘛……男人怎么可能怀孕……



……等等……Omega ?!



……no no no no no !!






——————————————————







最后这几句话是一位好像已经没有在老福特上的太太的……万分抱歉qwqqqqqq ,侵权即删。

大概有后续qwqqqqqq 但是很忙,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评论(6)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