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雷安】追星这件事绝不能让他本人知道 (上)

*总裁雷×影帝安

*这是雷总与他爱豆的故事

*我觉得好难写qwqqqqqq 就先发个  上  好不好(应该还有个下,我觉得没有人会看的qwqqqqqq )

*ooc 严重

※小学生文笔永远重中之重


“小时,把今晚的应酬推掉,我有其他安排。”雷狮坐上宾利后座,给自己的助理打电话。

“开车。”雷狮挂掉电话,调整成一个舒服的坐姿,对驾驶座上的佩利说道。

“好的老大。”佩利一手转动方向盘,一手朝后面的雷狮比了个ok 的手势。


他今天是要去参加高中同学会,其实并没有打算去,但昨天刚好有安迷修新拍的电影上映。

……快七年没见了。

雷狮点燃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吐出袅袅白烟,望向窗外快速移动的景物。

他和安迷修。

他打开手机——

锁屏是安迷修的艺术照。

绿莹莹的眼睛好像快要滴出水来,薄而性感的嘴似有似无的向上翘,柔顺的棕发,白皙的皮肤……
温润如水。

“……砌。”雷狮关上了手机。

七点四十,八点到聚餐处刚好。


“雷总终于来了!”

“是啊是啊,其他人都到齐了,就差你了!”

“安迷修没来吧?”雷狮松了松领带,忽视掉同学隐晦的埋怨,问。

“没来没来,他又没有加群怎么知道消息啊。”

高中同学群是雷狮建的,现在由佩利和帕洛斯管,主要任务是不让安迷修进来。

当初建群时就安迷修一个人手机还是小灵通,其他人都用智能了,没有加进去也是理所当然。

现在安迷修这么出名,就更不能加进来了。

开玩笑,那时候谁都知道雷狮和安迷修是死对头,还敢让他进来?

现在则是——谁都知道安迷修是雷狮爱豆,还敢让他进来?

“嗯,没来就好。”雷狮除了安心之外,貌似还感到有一点失望。

……靠,失你麻痹的望!

他烦躁地揉着太阳穴坐下,“今晚吃了饭和我一起去看那家伙新拍的电影。”

不用猜都知道雷狮说的是谁。

“安影帝的电影不是昨天就上映了吗?雷总还没有去看?”几个胆子大的这样跟雷狮开玩笑

“早看了!而且看了三遍!只是今天不正好同学会么,都去看看支持一下,反正我请客,没意见吧?”

“没意见,当然没意见。”高中同学纷纷摆手——看没看过都没意见。

……谁敢有意见啊。

“嗯,那就这么定了。”雷狮翻着手机,查看电影播放时间,“……我看今晚十点比较适合,十点吧,待会吃完饭到茶房坐一会就到了。”

“…………”

“怎么?有意见啊?”雷狮看他们都不说话,慵懒地挑挑眉。

“……老大……安迷修来了……”佩利在他耳边说道。

“…………”雷狮在三秒钟内理解了这句话的字面意思,然后——
平覆心情失败。

他有些僵硬地转身,看安迷修正在包间门边尴尬地站着。

一瞬间心底的酸涩都涌了出来。

雷狮拼命地抑制。

“……那个……”安迷修接受着所有人的目光,有些尴尬地开口,“……我……我没有说我不来啊?”

还是没有人接话,所有人都在等雷狮接,他们真不敢擅自开口……

“你……谁告诉你的?”雷狮揉了揉睛明穴。

头都快炸掉了,心都快跳出来了。

怎么会怎么紧张……雷狮你出息呢?!

“……凯莉……”安迷修是听比他低一个年级的凯莉小姐说的,她说他们班的同学因为没有他的qq所以让她代说。

看着大家都没有开口,他意识到好像有些不对。

等等——没有他的qq 也有他的电话号码啊……

“…………抱歉抱歉……我这就走的……”安迷修低下头,碎发遮住了森林绿的眼睛。
他转身想快速离开。

……他是智障么……
既然雷狮会来,就说明不会有他来啊……

“站住!”

是雷狮的声音,他停下来,没有转身。

“……既然来了就别走啊!坐下都坐下吃饭!!”

“……不用了我想我还是……”

“你敢再走一步试试!!”

“…………”


然后。安迷修就坐在了雷狮的旁边。

“……你们……是打算待会去看电影么?”在蜜汁尴尬中,安迷修努力地找话题开口。

“……”雷狮切牛排的手一顿,“……对啊。”

“什么电影啊?”

“你新拍的那部。”

“……啊?”这下轮到安迷修发愣了,“……我拍的??”

没听错吧……雷狮看他拍的电影能看得下去么……

“……”雷狮把餐具大力地放在桌上,巨大的响声让大家都朝他们看了过来。

“好了既然今晚安迷修来了,我们就不看他的电影了,去KTV玩!!”


一夜疯到了十二点。今天安迷修好不容易乔装打扮努力躲过狗仔,来这里都没法玩得尽兴……

他开车,没法喝酒。

而现在,他正把喝得瘫在地上的雷狮往他车上搬。

其他人都回家了,佩利也顺带开走了雷狮的宾利……

……为什么要我来做这苦力活啊!佩利你老大你怎么不管!?

虽有不满,安迷修还是耐着性子使出吃奶的劲把雷狮拖上车。

“你家还住那儿么?”安迷修一边为雷狮系安全带,一边低声问。

见人没回答,安迷修毫不手软一巴掌拍过去。

“你他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再装!!”

“到了,雷狮。”安迷修把车停在旧宅下,去推副驾驶坐上的雷狮。

推了半天没反应正想再一巴掌拍过去的时候,雷狮握住了他的手腕,在他惊愣之余还住他的腰,往他的怀里一按,安迷修就被钳制在他胸膛。

“安迷修……”雷狮低头在他耳边轻语。

吐出的炽热的气体让安迷修轻颤,一时竟忘了反抗。

“……喂!放开!你知不知道满身酒气还抱着别人不放是很不礼貌的!!”

“……你还记不记得欠我的人情。”


“嗯,我看看——九号和三号拥吻!——”

“喔!——”所有人都开始起哄。

看到九号和三号分别是雷狮和安迷修,起哄的声音就更大了。

“……怎么办?”安迷修看着向他靠近的雷狮,有些发愣地问。

“你说怎么办?”雷狮邪笑着,将他抵在墙上,居高临下看着把头努力埋得很低的安迷修,还有他红通的耳垂。

“……难道你不觉得很恶心么?”安迷修抵着雷狮的胸膛,觉得身高的差距在这是令他特别难堪。

他做着最后的挣扎。

“完全不会啊~”雷狮玩味地挑起他的下巴,将脸快速凑近。

安迷修认命地闭上了眼,唇上的触感却迟迟没有到来,他迷惑地睁开眼。

“一个人情——”

便听见雷狮在耳边富有磁性的低语。


“靠!你真的好重啊!大哥能不能使点力气啊!!”安迷修半背半抱地把雷狮送上了楼,累得差点趴在地上。

“钥匙呢?卡米尔在家没?”安迷修把雷狮抵在墙上站直,问。

“……他没住这了……钥匙……钥匙在……这里。”雷狮有些迷糊地把钥匙从包里掏了出来。

“……”安迷修沉默地拿着钥匙把门打开,打开客厅的灯。

然后,一瞬间呆住了。

——墙上全是他的海报。

坐着,躺着,站着,哭着,笑着,卖萌……

茶几上抽纸巾的盒子也印有他的照片,抱枕也印的他的照片……

安迷修愣了愣,垂下眼眸,更加沉默地把雷狮拖进了卧室。

卧室里也全是与他有关的。

甚至天花板直接贴了一整张高清照片墙纸。

他肯定一睁眼就可以看到。

安迷修坐在床边看了一会已经熟睡的雷狮,像安静无害的乖孩子。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雷狮。”安迷修轻轻地说道,声线有一丝颤抖,“……你一直在这里,是不是在等我回来。”

其实我更喜欢你床头柜上我的照片。

安迷修没有说出口。

那张照片是高中时拍的,安迷修和雷狮难得同框——
那天篮球比赛安迷修脚崴了,疼得汗水大颗大颗地滚,完全站不起来。
然后雷狮阴沉着脸把他一把抱起,去了医务室。

……谁拍的啊,还是高清呢……

安迷修眨巴眨巴酸涩的眼,一瞬间觉得好累好累。












评论(15)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