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瑞金】 关于金的帽子下面有什么

*第一次写瑞金,算是傻白甜,(其实两人戏份并不多×)


*ooc 异常严重


*让我们一起假装他们的自习课可以自愿学习


*格瑞终于和金交往了


*一点点雷安,很难看出来(我只是任性而为,任性地认为他们是雷安×)他们也已经在交往了


*主文的梗已经很老了……


*后面小剧场借的一位太太的梗,不过她现在好像没有在老福特了,qwqqqqqq 联系不到她,侵权即删


※小学生文笔才是最重要的





自习课上(金请假的一节课)


“所以,你难道不想看看金摘下帽子的时候么?”凯莉一脸坏笑。


格瑞写字的手顿了顿,“无所谓。”他淡淡道。


“真的?”凯莉敏锐地捕捉到了格瑞的小动作,“我觉得作为他的发小,看他一直戴着帽子十几年都没取下来,你应该更在意吧?”凯莉含着棒棒糖偏偏头。


“不在乎。”


“不在意跟不在乎是两码事好吗?暗恋十年终于在一起,就算发现对方有多差劲也不会离开吧。”凯莉怪笑,“特别像你这种。”


“……”


“哦!难不成金帽子下面没头发是秃顶?”


“噗——”紫堂幻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


安迷修被也凯莉的发言吓到戳断了铅笔。


吃东西的雷狮开始捂着肚子大笑。


银爵找书的手停了下来。


格瑞的脸越来越黑。


“我开玩笑的别那么当真好吗?不过我到觉得不能排斥这种可能啊,不然为什么一直不摘帽子。”凯莉丝毫不在意格瑞可怕的视线,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格瑞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怎么样?你应该也很好奇吧?”凯莉见格瑞没反驳,“我猜你应该想反驳我的想法,可不用行动去证明就显得很无力哦~”


“我不吃激将法,”格瑞淡漠地瞟了眼坐在金位子上的凯莉。


“哎,你们这些基佬怎么这么无趣呢~”凯莉靠在椅背上,将椅子倾斜得异常夸张,然后又忽的起身,凑格瑞面前,低声说,“新整理的瑞金文包,要么?”


“……”格瑞眯着眼睛斜了眼她,露出不屑的神色。


“新整理的瑞金文包和新出的瑞金同人漫外加特编瑞金肉文20篇怎么样?”


“成交。”


然后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击掌。


“关于作战方案我已经写好了!”凯莉将折叠的4A 纸打开,拍在桌上。


“去外面说。”



“虽然说这么热的天,金一直都没摘帽子,但如果是你提醒一下的话,应该会猛然领悟然后摘掉吧?(除非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毕竟金的智商一直是需要人工提起才能为正值的(而且松手就往下掉)。”凯莉指了指plan A ,挑挑眉。


于是。


“……金这么热的天气,把帽子摘下来吧。”格瑞在体育课上如是说。


“诶?摘了那岂不是更热么格瑞?太阳这么大。”金智商难得上线。


“……我也热,但我没有帽子。”格瑞费了好大劲才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他有些别扭地转过头。


“呃,格瑞,虽然我也想把帽子给你戴……”(小天使你的智商绝对在往上冲啊)金难为情地挠挠后脑勺,“但是格瑞你的发型能hold 住么……”


“……”


plan A ,失败。



“洗澡的时候总会摘下来吧。”凯莉拿出一朵小花,递给格瑞。


“这是什么?”


“摄像头,防水的。”


“……”格瑞当看到这个道具时,就笃定会失败了。


果不其然。


金已经脱下衣服打算摘帽的时候发现了小花。


“格瑞格瑞,快看,我家浴室里长出了一朵小花诶!”在金围着浴巾进格瑞房间的一瞬间格瑞擦掉了鼻血。


他把擦了鼻血的纸巾攥手里,“笨蛋,那是金属做的。”


“诶?好像是诶,嘿嘿,那是不是就不是长出来的啊,那是谁放进去的么?”金迷惑地拨弄着小花的花瓣。


“……”结果给自己挖了一个坑……格瑞扶额,“……凯莉放进去的。”


“……啊?”


plan B 失败。



“睡觉的时候怎么样?”


“他睡觉也不摘下的。”


“不是,我是说,趁他睡觉的时候取下来。”凯莉翻了个白眼。


午休时间。


格瑞轻轻来到金床前,静静地看了一会小天使可爱的睡颜,然后极轻地拿住他的帽檐,正打算摘下来,金便醒了。


“……唔,格瑞?”他睡眼惺忪,迷糊地揉了揉眼睛,“有什么事么?”


“没,没什么……”格瑞尴尬地收回了手。


拒绝了金热情的一起睡的邀请。


plan C 失败。



“经过这么多次作战,在做第三个计划时终于有了进展。”凯莉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


“如果一碰帽子金就醒了的话,那不就说明帽子是金身体的一部分么?而且是他最敏感的地方。”


“你胡说什么。”格瑞皱了皱眉,有些无语。


“哈,难道不应该这样理解么?金一般都睡得跟个死猪一样吧,拉他都拉不起来,为什么一碰帽子就醒了啊?”


“……”说得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格瑞没有反驳。


“……好吧,进行下一个计划。”凯莉打开纸看了看。


“……这种方法太智障了。”格瑞头上滑下黑线,“你这样不仅低估了金的智商,还拉我下了水。”


“没那么严重,不试试怎么知道。”



“……金。”下课后,格瑞走到金的面前。


树林里。


“格瑞还是第一次主动找我诶,好开心!~”金熟练地挽着格瑞的手臂,“格瑞有什么事么?”


“金。”


“嗯!~”


“……你看,我们都交往这么久了,……能不能……”格瑞在脑子里回忆凯莉让他背的台词,有些窘迫地偏头逃开了金炽热的视线。


“什么?”


“………………亲我一下。”格瑞别扭地转过身,“还是算了。”


“诶?可以亲格瑞啊!~”金拉住格瑞,将帽檐歪向另一边,掂起脚尖,在格瑞脸上轻轻留下一吻。


格瑞有些发愣,在有软软触感的一瞬间,他看到了金有些发红的耳垂。


他猛地圈住金柔软的腰,含住了金乌红的双唇。


“唔!”金睁大了眼睛,意识下地挣扎。


“应该亲这里。”格瑞收紧双臂让金动弹不得,并加深了这个吻。


“咔嚓——”凯莉在不远处淡定地举着摄像机拍照。


她压根就没打算用这招让金摘帽子,那可不是她的最终目的,这才是,凯莉看看摄像机里的照片,笑了笑。


计划通☆!



“目的达到了,记得把文件发我。”


“诶?没有吧,还没看到金摘下帽子的时候呢!”凯莉装傻道。


“你就是想要照片好么,既然根本目的已达到,也就算完成了。”格瑞黑着脸,“别把照片发到网上。”


“放心吧!我只是留作纪念。不过谁说根本目的达到就算完成了?怎么可以没有掩人耳目的直接目的呢?~”凯莉玩笑地摆手,“做事得有始有终不是么?”


“……”格瑞面无表情地对刚走进教室的金说,“金,把帽子摘了我们看看吧 ”


“唔,好啊!~”金说着取下了帽子,露出同样金黄灿烂的头发,阳光从窗外找进来,显得异常耀眼。


然后吃瓜群众们都抬起了头:……天使!!!


“……”凯莉惊讶地愣了一秒,然后马上不屑地切了一声,没有在理会格瑞。


她环顾四周,最终把视线落在安迷修身上。
“听说雷狮的头巾,也从未取下来过呢~”


安迷修翻书的手顿了顿。


凯莉看在眼里,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


凯莉大佬只是任性地想看瑞金23333,下一个目标是雷安



凯莉说雷狮头巾可能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安迷修对此深信不疑



安迷修是真的不知道雷狮头巾下面有什么,于是安迷修就建议用雷狮的头巾玩捆绑play ,然后雷狮就真的取下来这么做了2333,头巾下面当然很正常有头发。





















评论(6)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