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雷安】 雷狮今天也很懵逼之叔叔我们不约

*这是下,但是却烂得出奇



*依旧是一篇有病的文章



*依旧ooc



*依旧想看他们结婚(我觉得大家都出十块钱足够了×



*里面安哥有毒,真的,我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真安厨还是假安厨了qwq (求别打×



※小学生文笔一直都是重点


“丹尼尔老师,让我到医院来有事么?”雷狮一大早就接到丹尼尔的电话,赶来医院。


丹尼尔是他们校里最天然黑的老师,兼教导主任,害得他都不能和安迷修在学校愉快地打架的那位,甚至他雷狮都有点畏惧。


“?老师?雷狮你今天没睡醒?我是丹尼尔总监哦。”丹尼尔露出了官方微笑。


“……?”雷狮愣了愣,然后脸黑了下来。


靠?!又是这种操作?!


“好了,说正事,我想把一个孩子托付给你,我要出差一段时间。”丹尼尔倚在墙上,一脸严肃道。


“?为什么?您看我这种人像会照顾小孩子的么?”


“你怎么不像了?天天喂流浪的小狗小猫食物,扶老奶奶过马路,帮老爷爷搬东西,细心认真还很有耐心,我实在想不出第二个可以值得
信赖的人了。”


“……?”
Excuse me ??????原来我还是这样的我?[雷氏懵逼]
(是因为最近在现实中看白痴骑士次数太多的原因么……


“好了,不多说了,我上午九点半的飞机,他麻烦你了,先走了。”说着丹尼尔就向电梯走去。


“诶等等等等,那孩子在哪呢?还有,要把他放我这儿多久啊!”雷狮朝已经到电梯里了的丹尼尔喊到。


“就在走廊拐角处的座椅上,时间说不定……”
电梯门正好关上了。


“……”雷狮只得无奈地叹口气,怀着一种不详的预感,走向走廊拐角处。


……果然。雷狮扶额。


一双森林绿的眼睛亮晶晶的,可爱的小脑瓜东张西望,但目光没有在雷狮身上停留半秒。


“……那个……小朋友,你叫安迷修吧?”雷狮低头靠近他,努力地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比较温柔。


“……确实。”


太好了,看起来还比较正常,雷狮松了一口气,“我是……”


“但是,叔叔,我们不约。”安迷修打断了雷狮的话,一脸的严肃认真。


“……”
WTF ?!安迷修你又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变成这种脑回路了?!


“……那个,不是……我不是来约你的,呃也不是没约你,我是说,丹尼尔让我约你,你大概得在我家住上几天。”雷狮解释道,忽然又想到了什么,黑着脸说,“……还有,我是哥哥。哥——哥——”


“丹尼尔呢?你能打电话给他让他跟我解释一下么?”


“……当然。”雷狮拿出手机,拨通了丹尼尔的号码。


……没人接?没听见?


又打。


……结果对方就已经是关机了。


……??于是?为什么不接电话?
……我被耍了?!


安迷修看雷狮一直没打通,意料之中地叹了口气,“哎,果然是这样。”


“……什么?”


“我这么可爱,你一定对我有非分之想。”安迷修用防备的眼光看着雷狮,“请不要想了,我是不会和男人在一起的。”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我知道为什么丹尼尔不接电话了,真的。
这安迷修比白痴安迷修更有毒啊怎么办。
所以拜托我真不想背这个锅啊,作者别害我了行么?这小孩能和上次的D罩杯(F罩杯才对×)妹子比么?


安迷修不明所以地看着雷狮怨念地抠着墙角。


“……”一阵沉默后,雷狮忽地突然站了起来,瞟都不瞟安迷修一眼,意气风发地朝楼梯走去。


对啊,如果是梦的话这不就好办多了么?醒来就没事了啊!


在为自己的智商感到骄傲的同时,雷狮故意踩空了一阶楼梯。


……


然后摔下去小腿骨折。



——————————————————


(雷总以为是梦,结果这次是真的穿平行世界去了2333333。)



雷狮:……MMP ,换新操作了。



作者:哈哈哈哈哈哈雷总我是故意的,看你一脸懵逼的样子真的好有趣呀!



作者死于雷神之锤之下×



我觉得还可以有《雷爸爸和安宝宝的日常》这样的后续23333(白天智障把这个删了,凭映象又码了一遍qwq)








评论(2)
热度(135)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