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雷安 你们两个都不正常 ①

吸血鬼雷×(有秘密的)人类安



连载连载QWQ ,虽然写得超烂……




这个安哥严重ooc ,像极了一个忧郁冷淡小王子……这个雷总也异常ooc ……QWQ 慎入




向安哥的骑士道慎重致歉QWQ.










一股冷风钻进风衣里,冻得安迷修颤了颤,却没有加快步伐,而是停了下来。





“……喂——”他踢了踢一团缩在百层高楼大门前的东西,淡漠道,“在这里睡觉?会被冻死的,到大楼里面去睡吧。”


如果不是因为将他养大的师傅的骑士道啊,他绝不会做这么多余的事。









百层高楼就是这栋建筑的名字,故名思议,百层高楼楼层数超百,刚刚施工建成,以至于还没有开始商业布局,简陋得像废弃的大楼。





缩成一团的东西动了动,黑色斗篷被掀开。




一双猩红的双眼先入了安迷修的视线,在深夜里显得极亮,又极其诡异,他看得愣了神。





“如果不想死的话,就给我滚吧。人类!!”雷狮烦躁地开口,他现在已经因饥饿虚弱得眼睛的颜色都控制不了了,这可真是糟糕。





“……哦,吸血鬼吧?”安迷修才反应过来,平静地点头。





“……你……”雷狮有些诧异地望着面前的人。


……不害怕吸血鬼?





“看起来好弱啊,是饿成这样的?”



安迷修毫不在意对方的诧异,用握在手里的刀,熟练地划开了右手手掌,鲜血一股股地涌出,潺潺地顺着手背流下,像断了线的珠子滴落在地。


他把右手了凑向雷狮——




“喝吧。”











看着面前的手,鲜血正愉快地涌出。


这下是雷狮愣住了。

……疯子?





可是安迷修眼底的平静却让雷狮异常烦躁。




啧,装什么逼啊,以为自己是谁?





“你让我舔你右手上的这点血?”雷狮露出恶劣的笑。



“可我想喝这里的——”





他扯过对方的衣领,环住瘦劲的腰,一口咬在白皙的脖颈上。





“唔!——”尖锐的牙齿在猝不及防的时刻刺破敏感处的皮肤,安迷修发出痛苦的闷哼。



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上扬起嘴角,露出报复的笑。





……所以啊,如果不是师傅那愚蠢的骑士道,他绝对不会做这种傻子才做的事!!!










香甜的鲜血流进雷狮的嘴里,有些凉,却出奇的可口。





比人造血不知要美味多少。



货真价实真是好。





随着血液的吸食,能量也回来了。



可雷狮还是没有松口。




他在等——









失血量在400毫升以内,没有明显状况。




失血量在400毫升以上 ,出现轻微不适。




而失血量在800毫升以上,出现面色、口唇苍白,皮肤出冷汗,手脚冰冷、无力,呼吸急促,脉搏快而微弱。




而出血量达1500毫升以上时,
引起大脑供血不足,出现视物模糊、口渴、头晕、神志不清或焦躁不安,甚至出现昏迷症状。




当出血量在4000毫升以上时——将会死亡。





可是。




5000毫升了。




这个人。

依旧——好好的。





雷狮不解地皱眉。



罕见?


不。

这已经不是罕见了。



应该是,前所未有。









雷狮最终还是松了口。




他犹意未尽地舔舔虎牙。




“好吃吧?”



安迷修理了理衣领,随口问到。





雷狮则愣了愣——


真没想到会这么问。




“嗯♥,好吃极了,很——美味——”





“还想吃么?”




雷狮皱皱眉,没懂他的用意,便没有回答。





只见对方面无表情地向他伸出手。





“我养你——”









“……”一阵尴尬的沉默,雷狮笑了。


他把嘴角咧到一个夸张的角度。



“是吗?那么——感激不尽。”





“我也将用我的方式,好,好,的——报,答,您。”










“主人——”




“叫我安迷修就好,你叫什么。”




“雷狮。”




“好,知道了,我也直接叫你的名字。”




“好的,只是,我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说。”






“来这里做什么?新楼还没布局好,这里人烟稀少,也不见得附近有住处,来大楼干什么呀?”雷狮又玩味地勾了勾嘴角。



“不会——是想从最高层跳下去吧?”





“对啊。”安迷修答得平静。





“……”这是雷狮第n 次愣住了。



不按常理出牌的对方让他有点恼火。




“那——是因为遇见了我,对我一注倾心,才选择继续活下去?”





“不是——我可不喜欢你。”安迷修语气不急不缓。


“只是——人生总得什么都要试试吧?”安迷修回头,露出他们相遇后第一个笑。





“包括——试试,养活你——”





那个笑啊,愉快而轻松。



森林绿的眼,却像浑浊的玉块,又似一潭深绿的死水。





呵。




雷狮也勾起了嘴角。




“您真的,很有趣呀。♥。”


TBC .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