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雷安】Beta 也会怀孕的 (下)

*终于完结了,文还被删了一次,重新码好~




*很烂的结尾,依旧非常短小qwqqqqqq 我对不起大家,第二遍凭映象再码的,没第一次好




*这是 下 ,正文走这里:上→ https://an-extinction.lofter.com/post/1e09a445_10dc9aaf

中→ https://an-extinction.lofter.com/post/1e09a445_10e01ac9

中下→ https://an-extinction.lofter.com/post/1e09a445_10e2d1a7




*憔悴憔悴,内心崩溃……




*剧情老套




小学生文笔不用说的重中之重





安迷修风风火火地赶到医院时雷狮已经离开了,他看见格瑞和金竟也在医院。




“雷狮呢?”




“已经走了,他让我把这个交给你。”格瑞将信封递给他,淡漠道。




“谢谢,不过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安迷修接过信封,问。




“秋是金的姐姐。”




“秋是金的姐姐!?”安迷修有些惊讶地看着挽着格瑞的金,“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事的没事的!也不是安学长的错!只要姐姐没事就好……”金摆着手摇着头,眼里却满是担忧。




“放心吧秋姐不会有事的!我现在就去找雷狮。”他道了别,边拆开信封边向电梯走去。




“两口子闹别扭也不是这么闹的,伤及了无辜人事不是件好事。”格瑞看着安迷修的背影开口。




“……非常抱歉,我保证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还有我们不是恋人关系。”安迷修迈开的步子顿了顿,却没有回头。





雷狮只在信封里写了一句话:教学楼天台见。





……




安迷修赶到天台,雷狮正面对面站着,由于光线太暗的原因,他们都看不清对方的脸。




“雷狮!”安迷修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的,“你究竟想干什么!!”




“……把孩子生下来。”




“凭什么要我生啊!你tm知不知道Beta生孩子是有多辛苦!你怎么不去找Omega啊!”




“……安迷修,我也是很贵的,而且还没有随便到那种地步。”雷狮走到安迷修面前,捏住他的下巴,“你貌似还不清楚现在的状况,还想不想就救他们了?”




“放手!!”安迷修拍开雷狮的手,“你最好不要伤害他们!”




“之前是没有,但从现在开始就完全取决与你了。”




“……”安迷修握紧了双拳,“……是不是只要我答应把孩子生下来你就放了他们?”




“当然。”




“……好,我答应你。”安迷修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我答应把孩子生下来。”


不就是生个孩子么?可以啊!

不就是给恶党个孩子么?也没问题啊!

想要给你便是。这或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已经不想再这样纠结地纠缠下去了。


他累了。


他没有管已经愣住的雷狮,自顾自地生,“相应的,把孩子生下来后你就不要再来烦我了,从今以后你带你的孩子,我走我的路,我也不会认这个孩子的……我不想跟恶党扯上什么关系。”


……或许只是不想跟雷狮扯上关系。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不会在意,自己也不愿在意。




安迷修又深深地叹了口气,在昏暗的灯光下,悄悄地眨了眨酸涩的眼睛,好像有什么东西快要溢出眼眶了。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他慢慢地后退,再缓缓地转身。




不料又被一股强大的信息素压制住了,他愤怒地转身,却撞进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都说了怀了我的孩子就是我的人了啊!什么不扯上关系,关系已经定了!”雷狮收紧双臂,把安迷修圈在怀里。




“我不喜欢Omega,也不喜欢Beta。”




“我只喜欢你♥。”




雷狮给了茫然的安迷修一个咸湿的吻。





————————————————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告白。




雷总可是鼓起好大勇气的。



其实是雷总发现真的有可能失去媳妇才说出口的。(主要是因为安哥情商的原因,不说明白就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19)
热度(6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