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雷安】Beta也会怀孕的 番外 (中)

*我貌似忘记说了,abo 里的雷狮和

  雷狮今天也很懵逼  → https://an-extinction.lofter.com/post/1e09a445_10d4b9e7 里的雷狮算同一个人的☆





*没错是可爱的雷安!





*严重ooc





*副标题:雷狮认识两个版本的安迷修

是 中 (其实是一章过渡的qwqqqqqq 没剧情,很烂),比昨天码得多一点

上 走这里(就不发正文了qwqqqqqq ): https://an-extinction.lofter.com/post/1e09a445_10e433c0





小学生文笔永远重中之重(我感觉网页版的lofter 排版与软件的不一样。,又懒得改了)




“……你是安迷修?”雷狮试探道。




“你那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不是安迷修么?!”安迷修一个白眼翻过去,“……”


……忽然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等等,我的肚子……??




安迷修摸了摸平坦的小腹,还有分明的里肌……

??Excuse me ???




…………所以?

……所以?!

……我这是穿越了?!




他也不是没有听雷狮讲过,那一次雷狮在考试时一觉醒来说的那句话气得他和他打了一架好的,后来在一起了又听雷狮解释了这件事。


……当初听到时他就觉得雷狮脑子坏掉了……


……结果还真有这样的操作?!


今天的安迷修和那天的雷狮一样懵逼。





……





(abo 世界)

“这是什么,味道怎么这么淡啊。”安迷修舀了勺放嘴里嚼,“这东西人吃得惯么。”




“……这是很正常的粥。”




“是吗?可我不想吃粥,这太不符合我的胃口了,但是我不吃孩子也会饿——”安迷修把手一摊开,犯贱地耸着肩,拿孩子来开条件。




“……那你想吃什么。”雷狮握紧拳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想撸串。”




“……啥?”

……没听错吧,雷狮有些惊讶,至少他的安迷修是从来都不吃烧烤的,觉得烧烤既不干净又不健康,还逼他少吃。




“撸串。”安迷修以为雷狮没有听清,重复了一遍。




“……不行。”




“哈?!为什么啊,烧烤有错么?难道你不喜欢吃么?”




“……这不是我喜不喜欢的问题,而是你在怀孕期间,会有恶心呕吐现象,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要清淡且营养价值高……”




“可我并没有恶心呕吐,甚至想吃油腻的食品,烧烤是没营养,但它可以填饱肚子。”




“……清淡的食物也可以填饱肚子。”




“但我不吃就填不饱。”




“……”雷狮心平气和地告诉自己,打他打的就是自己的老婆,不能这样做。





……





(凹凸世界)

“啧,你那是什么恶心的表情。”雷狮看安迷修闪闪发光的如智障般的笑,皱了皱眉。




“……”安迷修并没有理会他,他依旧沉浸在没有身孕的欣喜之中,他觉得他有必要把所有不能在怀孕期间做的事都做一遍。




“恶党,你不是想和我打一架么?来啊,把手里武器放下我们打一架,我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




“等等等等,对啊,和你这种傻逼骑士打架我是很乐意,但为什么要放下武器,你当我傻?”




“打架不是用手打么(查了百度,好像真是这么一回事)?用武器就不是打架了ok ?”




“……”

雷狮:……好像有道理噢。




……于是他们打了一架……

……然后雷狮输了。

雷狮,输了。




“……”雷狮跪在地上不想起来……好没面子……傻逼安迷修都打不过……?




“好了恶党是你输了,现在答应我的要求怎么样?”安迷修得意地拍拍手上的灰,这些技巧可都是在讨伐Alpha雷狮时练出来的。




“……说吧,什么要求。”




“带我去吃这里最重口味但又极其好吃的东西吧!雷狮。”安迷修蹲下,笑眯眯地看着雷狮。




……然后他们来到了烧烤摊……


……早该预料到的……安迷修扶额。




“还有别的选择么?这个太不卫生不健康了。”像麻辣烫火锅什么的都可以。




“你看过那种重口味食物是很健康的?辣条?”雷狮将辣椒粉往烤肉上倒,“不对我记得以前带你在这里吃你还觉得不错啊,现在怎么还扯到干不干净,健不健康了。”




“……”好吧,他想他可以尝试一口。

于是安迷修接过雷狮递给他的烤肉,咬了一口。


……然后嘴里吐出了火。

尼玛还是变态辣。




“我靠我给你拿的是你习惯的口味啊!怎么忽然发神经拿热冷流捅我!!”





……





(abo 世界)

“靠不是说好了让我吃吗?!恶党果然是恶党!”安迷修有些愤怒地拍着桌子。




“……我同意你吃并不代表同意你吃变态辣啊!”雷狮头疼,“你一孕妇吃什么变态辣,不要命了?”




“哈?不至于吧?我一直都吃这个口味现在依旧活得好好的!”




“你那时能和现在比么?!你现在肚子里还有孩子,还怎么比呀!”




“谁说怀孕了不可以吃辣?!”




“我说的!”




“你说的就可信?”




“…………”




于是他们抱着手机查了百度,然后各退了一步:辣可以吃,但不能是变态辣。






————————————————







遭了,我觉得上中下更不完。



凹凸世界的雷总是故意。输掉。打架的,他对。安迷修的要求好奇。

(雷总攻雷总最强!)



越写越烂怎么办qwqqqqqq


评论(13)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