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忙于学业,
是个废人。

过激安吹,过激雷安厨,可拆不可逆

圈名是岑子,是个造不出刀开不来车文笔还烂得出奇的废物,特别差劲,真的,真的!(所以不配回复你们的评论啊啊啊QAQ. 真的很抱歉,永远喜欢你们♥)

月更都很困难的智障

头像是爻井太太的图

墙纸是齐爹的,她真好♥
(内容:希望是最坏的魔鬼,它延长了人的绝望。)

挥爹真好,我爱她♥

黑塔利亚/凹凸(这里主产凹凸雷安)
还吃德哈,艾利,轰爆,胜出 ,还吃航鑫(三次的,但不会推)






您得永远幸福啊,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凹凸 雷安】 雷狮今天也很懵逼之安迷修你的D罩杯呢?

*这是一篇有病的文章


*上篇,还有个下


*ooc 属我


*好喜欢他们,出九块让他们结婚显得我不大气,我出十块!


*文章有病主要是作者脑子有坑


※小学生文笔才是重点



“哥,起床了,哥……”一个软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哥?


“……卡米尔?”雷狮迷糊地睁开眼,眼前的景象逐渐变得清晰。


……我艹?!


雷狮吓得一个鱼打挺从床上坐起。
“……安迷修!?”


眼前女孩绿莹莹的眼睛正平静地看着他,“嗯,是我,怎么呢?哥。”


“……”
……哥?!


“你,你是怎么呢?”怎么性别都变了……


“我没怎么啊,快起床洗漱吃早饭。”安迷修不耐烦地皱皱眉,起身出去了。


…………



WTF ?!?

雷狮用了三分钟接受这个现实。


最近好像有很多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梗……估计作者就这个意思。毕竟现在都兴这个操作……
嗯对,就是这样,雷狮坚定地点点头。


既然如此,就必须先适应这个新的自己……更要适应安迷修。


雷狮洗漱好出了房间,见安迷修已经在吃饭了。


他在安迷修对面坐下,拿起盘子里的一块面包。
“那个……就我们俩么?”


“?对啊,母亲是星期天来看我们。”安迷修喝着牛奶,以为雷狮忘记母亲要来的时间了。


“……那父亲呢?”雷狮问得有些心不在焉,他正瞟着安迷修的胸前。
……好正啊……至少是D的……


“父亲?父亲从来都没时间看我们好么?怎么会提到他啊?”安迷修似乎有点惊讶,“……你怎么回事,从早上开始就很奇怪了。”


“没事没事。”雷狮干笑两声,“那个……我们还要上学吧?我就不等你了,先走喽?”


“今天星期六。”


“……”





听见一阵急切的敲门声,卡米尔打开了门。


“雷哥,有什么事么?”早上他接到了雷狮的电话,雷狮在电话里有些急躁。


“……卡米尔,我和安迷修是什么关系?”


“兄妹关系。”


雷狮松了一口气。


“和情侣关系。”


“WTF ?!!!”雷狮的心又悬了起来,“你确定这是真的?你为什么这么说?”他按着卡米尔的肩,有些惶恐地看着他。


“你们不是已经公开关系了么?分手了?”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才对吧!兄妹可以在一起么?!你不觉得这很丧心病狂么!?”这到底是个啥几把世界啊,这么有毒!安迷修是他妹妹(和情侣),卡米尔不叫他大哥,还没有雷狮海盗团!!


“……。雷哥你失忆了?”


“……姑且算吧。”


于是他们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谈了一个上午……嗝屁嘞。


“……也就是说她让你帮她扣一下内衣?这很正常啊。”


“这一点都不正常好吧?好吧,这或许在我们是情侣的基础上说得过去,但我们明明是情侣为什么还分房睡啊。”


“这得看你们怎么和父母商量的了。”


“可妈星期天才来,为什么其他时间不能一起睡啊!”


“……”卡米尔的脸有些发黑。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


“好吧,换个话题,安迷修胸围多少啊,看起来真的好大。”雷狮说得如此口无遮拦,主要因为他还把安迷修当成那个傻逼正义安迷修,最重要的是内心性别是男。


“……再换个话题吧,雷哥。”求您了。


雷狮在卡米尔家待到很晚才回去。


吱嘎——
雷狮轻轻转动钥匙,开门发现安迷修确实已经睡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竟鬼使神差地走向安迷修的房间。


借着皎洁的月光,安迷修脸的轮廓显得有些唯美。他咬咬牙,在她身边躺下,并圈住她的腰。


安迷修被他的动作弄醒了。
“怎么呢?”她沙哑地开口,睡眼惺忪。


“……安迷修……我想今晚和你一起睡。”他将头埋进她白皙的脖颈,闻着她独特的体香,莫名的有想咬一口的冲动。


“不行,去自己的房间,明天妈妈就要来了,看我们睡一张床会骂死我们的。”安迷修用手肘抵了抵雷狮,道。


“……就一晚……”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的穿越回去了,“……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他可以用这个世界的雷狮的权利吧?


“那也不行,我还喜欢你呢……”


“我爱你。”说出来这句话时雷狮愣了愣,安迷修也愣了愣,一时间静得出奇。


“……我也爱你。”过了一会,安迷修低低地回答。


“……”雷狮眨眨酸涩的眼睛。


他感受着覆在他手上的安迷修的手,感到有些温暖,但又有些无力。


真令人嫉妒。
这个世界的雷狮。



…………



“雷狮,雷狮!”


“……”又是谁啊……吵死了……雷狮抬起头,睁开眼。


“现在正在英语测试ok ?知道这样对英语老师和英语测试是有多不尊重么?!又想被扣德育量化考核分?”安迷修重重地拍着雷狮的课桌,有些愤怒。


“……???”雷狮揉了揉朦胧的双眼,“安迷修你的D罩杯呢?”


“……”


然后在雷狮不明所以的情况下,安迷修和他打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架。



——————————————————




雷狮以为自己到了一个平行世界,毕竟现在都兴写这类文,却不料只是自己做了个梦233333
(雷狮正暗恋安迷修,也或许是双向暗恋×






雷狮:Excuse me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总觉得后面一部分完全连接不上23333(就雷狮醒来的那一部分)抱歉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qwq

其实想问问,如果是写雷安的话需要打哪些tag ,我现在的打法可以么?白嫖好久现在才开始交党费不太清楚规则qwqqqqqq。






评论(7)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