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岑子

岑子

 

【凹凸 雷安】 Beta也会怀孕的(中下)

*先更一点点吧,对不起我写不动了qwqqqqqq 等明天有力气后再码,码完后在改成下



*安哥内心描写较多,严重ooc



*超级短小



*可爱的雷安♥他们一定得好好的



※小学生文笔是不变的重中之重






然后雷狮和安迷修就这么对视了半分钟。


半分钟里安迷修的内心历程是这样的:

看来他是不会相信我刚刚撒的谎了。

他说男朋友是什么意思,有点恶心。

……我靠那是什么眼神……?

安迷修惊恐地从雷狮眼里看到了欣喜。


“……我去给学校写申请。”最终还是雷狮先开了口,他打算到病房外打电话。


“你等等!……申请什么啊?”


“申请休学生孩子啊!”


“……咳咳!”安迷修被口水呛到了,咳得涨红了脸,上气不接下气,有些急躁地说,“……生你妈啊!能不能长点脑子,凭什么我要给你生孩子啊!”


“因为是你怀孕啊!”雷狮一副理所当然。


“靠!我说的意思是我给猪生孩子都不会给你这个恶党生!”


“可你怀的是我的孩子,”雷狮邪笑,走到床边勾起安迷修的下巴。
“怀了我的孩子就是我的人了!”


“……去你妈的吧混蛋!”安迷修狠狠拍掉雷狮的手,“我是绝对不会把他生下来的!”


“……由不得你。”雷狮不爽地眯起了眼,“我可是他的父亲。”


“但决定权在我手上,雷狮。”安迷修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我可不记得我们有什么恶心的关系。”


“最恶心的事情都做过了还没有恶心的关系啊?”


“靠你再给提起就给我滚出去!!”安迷修烦躁地说到。


“那又有什么,不就是被上了次嘛,哪有你这么磨叽的男人,被上了又没少块肉……”


“你给我滚!滚!——”安迷修打断雷狮的话,指着门,有些失控地吼叫。


雷狮看着他涨得通红的脸和不断起伏的胸口,张了张嘴,却又把难听的话都咽了下去,转身离开。


几分钟后雷狮提着苹果进了病房,却看到病房里没有一人。
“……安迷修?!”






觉得安迷修是离城市出走了?
不不不,玛丽苏所拥有的情节是不会出现的。


他只是去了海边,想一个人静静地待一会,好好地理清思路,好好地想想现在所面临的状况。


嗯,一开始被雷狮拉进厕所干了一顿。

然后怀孕了。

然后准备打掉,结果被雷狮发现了。

雷狮说要让孩子生下来。

……

生你妈。
你又不是我的谁谁谁,我凭什么给你生孩子啊。

然后雷狮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

……

男你妈的朋友,恶党永远都是骑士制裁的对象!

……

结果就发神经像敏感的猫一样乱叫,把雷狮赶出了病房。
……当安迷修用猫这个词是自己都感到鸡皮疙瘩掉一地,我靠我什么时候这么弱鸡了!


……自从怀孕以后。


安迷修想到和雷狮初见的时候,雷狮就开始不断地给安迷修这个纪律委员找茬,恶党怎会愿意与正义的骑士在一起,放荡不羁的性格, 就已经证明他不会被一个人圈住一生……


所以他准是没安好心。


安迷修在心里默默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久违地握紧了拳头。


安迷修就这样看着夕阳落下,等天全黑了,才缓缓起身准备离开。


然后给手机开机,再给安莉洁发冷条短信问有没有做他的饭,并自动忽视掉了六十多个雷狮的未接来电。


这时手机铃声响起,是陌生号码,他接通,试探性地喂了声。


“……?!WTF !?”







——————————————————————————毁文专家就是我!QWQ

岑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岑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